民调:关心市选议题 各市选民有别

距离十一月份的卑诗省市选越来越近。一项最新的民调显示,温哥华选民认为住所房屋是他们最关心的议题。而早前,在今年四月份针对素里选民做的调查中,他们认为,犯罪问题让其最为关注。

根据民调公司Insights West最新的一项温哥华市选民调来看,在443人参加调查的基础上,39%的受访者表示,住房是他们最关心的议题,民调公司公共事业副总裁称,(Mario Canseco)在18-34岁之间,有几乎一半的选民对住房问题表示关注。

除此之外,民调中显示,5%的温哥华市民关心犯罪问题。相比在今年四月份,针对素里选民所做的市选调查来看,有51%的选民表示犯罪问题令他们最为关心。

十一月市选中 温市选民关心议题
房屋问题39%
交通问题16%
教育方面8%
犯罪方面5%
注:来自Insights West民调公司,调查总数443名温哥华市选民。

此项民调在八月11号-14号进行,参加的443人均为十八岁以上的温哥华选民。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