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网:半月后出大事 !一对“高层父子”危矣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最近,中共最大的军事网站中华网在首页军帖精选中,刊登文章“还有大老虎 王岐山‘隐身’半月要出大事!”,称对王岐山在上海打“大老虎”充满期待。文章质疑,与王宗南关系密切的一对“高层父子”,是否会成为下一只被打的“大老虎”。外界也分析,军网此次发声,无疑是在目前江习斗激烈的搏击中,释放军方站队的信号。

文章举例说,今年6月份王岐山亦隐身月余,随后,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人们才知道原来王岐山是办大案去了。在周永康被立案调查的时候,王岐山又“隐身”了一段时间,因为在这段“隐身”的日子里,做为反腐先锋官的王岐山,要找出“大老虎”更多的确切证据,让他们心愿诚服的俯首认罪。

文章分析,王岐山每次隐身后,过一段时间,便会有“大老虎”被抛出。而王岐山再次隐身,很显然又要全力在查办某一大案,而这个大案相信不亚于周永康和徐才厚等案。

文章认为,对于中共中央的打虎行动,以中央目前的架式来看,绝非是打到周永康为止,相信这场反腐还要继续下去。前几天,上海的王宗南被抓了,引发各界的猜测和联想。很多人都把他和一对与其关系密切的高层父子联系在了一起,猜想这对高层父子会不会是下一只“大老虎”。此次王岐山“隐身”将要打什么样的“大老虎”,很值得期待。

外界注意到,文章最后虽未直接点明与王宗南关系密切的这对“高层父子”就是江泽民父子,但熟悉上海官场生态的圈内人士都心知肚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