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爆恸失亲 拉面店老板坚强再出发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0日讯】拥有新希望的还有,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开拉面店的老板王忠诚,他的家人不幸罹难,气爆 20天后,为了亲人和员工的生计,王老板选择挥别伤痛,重新开张拉面店,找回生活目标。

挂着浅浅的微笑,拉面店老板王忠诚不改以往的热情,招呼着来店里用餐的客人,为了员工背后四个家庭的生计,忍住悲伤再出发。

拉面店老板 王忠诚:“毕竟4个员工有4个家庭,还有他(们)的劳健保问题,所以说我可以把店里先撑起来,让这4个员工不至于说一下子就没有工作了。”

顿失两位至亲,王老板说,20几天了,都睡不着,重新开店,除了和员工一起打拼,也希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拉面店老板 王忠诚:“不太敢看报纸,不太敢看电视,甚至连广播我都不敢听,因为投入工作可以让自己分心,不要那么太专注于在太太或孩子的这件事情上。”

拉面店员工 庄秀盈:“来帮老板,然后就是帮店长(老板娘)延续她的愿望,对,因为她(老板娘)把她心力都放在这家店,所以我们知道之后都跟老板说:如果店还要重新开的话,那就是我们都会回来帮他。”

开店5年遭逢巨变,许多老顾客,都专程来为王老板加油打气。

顾客 蔡孟臻:“王老板加油!”

王家友人 凌士廷:“就是走出悲伤,重新来过,我觉得他现在找回他自己的人生目标,我觉得很好,我觉得他可以继续下去。”

挥别悲伤,重新开始,感谢社会大众及高雄市政府的协助,王老板要努力过好每一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叶子棻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