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5岁名媛离奇死亡 生前发灵异照片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讯】英国25岁的专栏作家、电视主持兼模特桃子·格尔多夫今年4月7日离奇死亡,因她生前发过灵异照片,死因曾被各界热议。7月24日,警方公布她死于吸毒过量。

桃子·格尔多夫(Peaches Geldof)4月7日在家中离奇去世,让圈内人士震惊,也让人们一直热议她的死因。包括她的丈夫等人都被过堂听审,以确定是否涉案。

桃子·格尔多夫生前曾发出一组照片,其中一张她与儿子的合影中,一只不知从何处来的手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24日,英国警方确定,桃子·格尔多夫死于吸毒过量,证据除了她体内的致命海洛因成分,还包括她床边的针筒、烧过的汤匙等吸毒工具和室内纯度高达61%的海洛因。

另外桃子·格尔多夫自2011年就对毒品产生依赖,其丈夫托马斯也证实,她今年2月复吸毒品,常常瞒着他吸毒。

身为爱尔兰著名音乐人鲍勃·格尔多夫(Bob Geldof)的女儿,桃子·格尔多夫从15岁开始为《Elle》杂志写专栏文章,也曾为《英国每日电讯》、《卫报》等报纸撰稿,还是电视主持人,同时活跃于时装界,是一名模特。她有两段婚姻,与现任音乐人丈夫托马斯育有2个儿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