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数超过800 以色列考虑停火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延续了超过三个星期的中东战火,周五还是没有平息的迹象。以色列继续对哈马斯发动军事进攻,哈马斯则声称,向特拉维夫国际机场发射了3枚火箭弹。双方死亡人数超过840人,国际社会继续斡旋,促成双方达成停火协议

巴勒斯坦官员说,以色列周五空袭造成19人丧生,其中包括哈马斯同伙、伊斯兰圣战宣扬者的媒体营运长,还有他的两个儿子。

加萨官员表示,截至目前,以巴冲突18天以来,已造成80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哈马斯也持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弾,哈马斯周五声称,向特拉维夫国际机场发射了3枚火箭弹,企图再次瘫痪机场。乘客们听到警鸣声后赶紧逃难,机场大厅瞬间净空。

目击者表示,哈马斯发射的火箭弹多数被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拦截。

以色列安全内阁周五召开会议,讨论是否接受国际调停,实行5到7天停火。这场冲突已造成以色列33名士兵,2名平名丧生。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