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卑诗温市维府两地同发声

在卑诗省,省府维多利亚以及温哥华市中心,在过去的这个星期日都有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记者嘉蔓和吕妍茜共同发来的报道。

法轮功学员在和平反迫害的路上走过了15年,今年7.20这天,加拿大卑诗省省府维多利亚省议会前,聚集了不少当地主流人士,他们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目前仍在继续承受迫害的关注。
加过西藏委员会 Judy Tethong :不可相信,已经15年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仍在继续。
人权律师 郭国汀:对于山河来说,15年是比较短的。但是对于任何个人来说,15年是足够长的一段时间。而作为一个承受苦难的受难者来说,15年相当于1千5百万年一样。
加拿大著名维权律师 安士利 : 过去的15年里,在当代历史中最残害人性的事件每天在中国发生,但并没有揭露出来。这也引发了我们媒体的沉默不作为,特别是我们北美的一些政客。
安士利谴责大量媒体屈服于商业利益,或为免于承担政治风险,而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实面前选择沉默。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海外政要收到中国渗透的担忧。
记者嘉蔓:那么在温哥华市中心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以及悼念被迫害致死法轮功修炼者的活动也从中午一直持续到晚上。让我们去了解一下那里的情况。
我所在的地点是温哥华艺术馆,现在是当地时间晚上八点,法轮功修炼者的和平反迫害集会从中午开始,到现在仍在进行。再晚些时候,他们将在这里点燃蜡烛,为这十五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们守夜哀悼。
法轮功学员在艺术馆前的平和与理性,引来路人的观注,许多人签下支持的请愿名信片。
支持者 看他们这样 明显没做什么错事 为什么要迫害他们呢
支持者 Tim Bouchard 我想为我们在这里拥有的(信仰)自由而发声 也希望这种价值可以传遍世界
支持的民众们相信,善与正义的力量是燎原的星火。
支持者 Tim Bouchard 我想我一个人的支持是微弱的 如果我们可以一起发声 是可以改变的
从美国佛罗里达来的游客JACK WOLFF和妻子表示,中共对真善忍的迫害是毫无质疑的犯罪。
美国游客 Jack Wolff 迫害这种充满平和以及关爱的信仰是没有道理的
美国游客 Marilyn Wolff 我们的心愿只是想自由的修炼 我们没有伤害任何人 这是最基本的人权
他们向在场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表示支持。
美国游客 Jack Wolff 我想说我们爱他们 为他们骄傲 感激他们所做的 并对他们表示敬意
JACK还表示,真善忍的信仰顺应天意。
美国游客 Jack Wolff 单纯朴实 这才是顺天意的 (发动迫害的)当权者是逆天而行的
记者吕妍茜:中共长达十五年的迫害和镇压,法轮功修炼者们在这十五年中一直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着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同时发出强大的呼声: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新唐人记者 嘉蔓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