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岛暑期活动日 免费项目向孩子开放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现代社会,很多宝宝摸到的第一件东西可能就是iphone。孩子们通过不同大小的屏幕来看世界、聊天或者网游,却少了阳光星空、沙滩森林和伙伴间的嘻笑。旧金山湾区的天使岛公园,在假日里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拥抱大自然机会,2天的免费项目是亲子活动的一个不错选择哦。和记者一起去看看。

阳光、海风、好心情,坐上渡轮,远离都市的喧嚣,我们出发去天使岛

船一靠岸,就可以看到这个“信息中心”,拿一张活动地图,上面有项目清单,每完成一项打一个勾,完成整个10项活动,就可以在临走时拿到加州公园的纪念品。

湾区居民Amy Hughes:“今天儿童日,岛上有很多活动,不同的活动中心,钓鱼、划船,很棒的资源,而且还不用花钱。”

7月11日和12日,是今年天使岛公园儿童免费开放日的活动时间。在美好的天地间,呼吸着自由的空气,孩子们很享受这感觉。

湾区居民Eddy Cusca:“现在是暑假,这里有很多乐趣,不像在学校要天天对着黑板或者整个星期泡在实验室不知道在干什么。能到森林真是很棒,发现新东西、认识新朋友。”

公园安排了专人接待和安排孩子们的活动,5-14岁的孩子都可以来参加。

天使岛公园职员Casey Dexter-Lee:“在周末和暑假,我们有移民站的导游项目、还可以参观二战纪念馆,可能还有大炮射击。”

明天就是周六了,如果您还没有什么安排,可以考虑一下带孩子和家人来天使岛,享受这夏日里的清幽。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湾区天使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