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平价服饰 惊现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2012年,一位美国妇人在所买的万圣节饰品里,发现了来自中国马三家劳教所的求救信,被媒体和公众高度关注。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也启动对这个案件的调查。最近,一名爱尔兰女子在多年前买的一条裤子口袋,也发现了一张写着中文的求救信。

爱尔兰1名女子凯伦(Karen Wisínska)日前在她买的一条裤子口袋里,发现一张写着中文的求救字条。

字条上写着,我们是中国湖北襄南监狱的囚犯,长期生产出口服饰,我们每天劳动15小时,吃的是猪狗不如的饭菜,干的是牛马一样的活。字条还夹着一张贴着照片的证件。

北爱尔兰居民凯伦:“我没有听过,没有想过,有人在那种环境下工作,被人那样对待,每天15个小时。被像狗一样对待,这非常不好。”

凯伦说,2011年她在爱尔兰服饰店Primark买下这条裤子,之后就一直尘封在衣柜里,直到最近才发现纸条。但Primark否认服饰是由中国劳教所生产。

Primark并不是第一家,被发现来自中国劳教所求救信息的零售商。

2012年12月底,一位美国妈妈,在买给女儿的万圣节饰品中,发现一封从中国辽宁马三家劳教所传出的求救信,揭露数千人超时工作受酷刑的惨况,尤其是中国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剥削与酷刑。

俄勒冈州居民朱丽叶•凯斯:“我知道中国的劳教所,但求救信给了我一个重击。”

随着这些冒着生命危险发出去求救信的曝光,西方世界逐渐了解中共劳教制度下,对无辜百姓的非人对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