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模拟器现有力证据 马航搜寻区再修正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有关马航MH370的搜索和调查工作一直没有停止。6月22日,媒体透露从失踪航班机长的飞行模拟器中发现了有力证据,澳洲运输安全局则在这天表示,25日将公布新的搜索区域。

22日,英国电讯报报导,调查人员经过仔细研究从机长扎哈里的飞行模拟器中恢复的数据,一条位于印度洋偏僻小岛上的跑道进入他们的视线。从扎哈里的使用记录中可以看到,他模拟过多次怎样在这条跑道上降落。

目前,包括英国空难研究机构在内的调查与侦测机构,没有发现MH370航班存在技术故障及功能失调,也没有找到飞机被劫持的动机和迹象。所以调查人员认为,很可能是扎哈里劫持了这架本应该飞往北京的班机。

22日,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通报,根据对MH370相关资料的分析、计算,搜寻小组计划在25日公布新一轮搜寻的区域。不过他说,新区域的设定,并不是根据新的线索设定,而是基于对既有资料的重新计算。

马航MH370航班失踪以来,搜寻小组已经完成了最后联络海域、最后发现踪迹海域、发现声学信号海域等广阔地区的搜寻。6月10日,澳洲运输安全局已经委托一家测绘公司,对飞机可能失踪的海域进行海底测绘。从8月起,澳洲运输安全局还将雇请专业水下搜寻公司进行水下搜索。预计,整个搜寻工作还将持续一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