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金门取景 隋棠抛绣球见粉丝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征婚启事》到金门取景拍摄,由演红犀利人妻的隋棠挑大梁,再度诠释都会男女的爱情观。日前剧组在金门贞节牌坊前举行粉丝见面会,演员对金门人的纯朴与热情印象深刻。

顶着三十几度高温,金门粉丝手持相机或智慧型手机,镁光灯闪个不停。一席水蓝色长礼服的隋棠,一现身,现场惊呼连连。

演员隋棠:“刚刚都是正前方,所以这次我要这里哦!”

隋棠手捧绣球花,让台下粉丝为之疯狂。

粉丝:“美女,看这边。”

没想到抢到绣球的居然是位女粉丝,让很多男性朋友直呼可惜。不过这位上台喝交杯酒的大学生,却害羞得不敢直视隋棠。

主持人:“你喜欢隋棠吗?”

粉丝:“超喜欢,好漂亮哦!”

演员隋棠:“谢谢!”

隋棠也分享了拍戏时的小插曲。

演员隋棠:“然后他们就听成我要征婚,就一直很热情的跟我讲,来,来金门,金门很多好男儿,赶快来金门找对像,你没有男朋友没关系,金门超多的,我觉得金门人超级热情。”

金门人的纯朴与热情让演员留下深刻印象。

演员钟承翰:“我今天早上还有去跑步,跑步的时候,路上的阿伯牵着牛在散步,看到我都会打招呼,也对我微笑,我也用了一个觉得很温暖的微笑给他。”

改编自陈玉慧的原著“征婚启事”,2013年12月开镜,预计10月和观众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忠其、胡净妮台湾金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