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制造人肉炸药探测器 仇恨升

【新唐人2014年06月02日讯】赵培:咱们有句老话叫做“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最近这一幕就在中国大陆各大城市上演。中共自称的“反恐维稳”在这两天升级了,中共自称“社会二级加强防控”,说是有85万义工上街了,号称“人肉监控”全城。

我翻了一下这些义工的图片,一个大妈、两个大妈,这个还是大妈,这85万义工全是居委会老太太呀。新疆可是爆炸和砍人呀,这种情况下应该保护的是老人和孩子,顶上去的应该是有处理炸弹专业知识的人才对。可是中共却把老太太们顶在前面送死,老太太替中共的官老爷们检测炸弹和砍刀。老太太们是“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

中共这一招不新鲜,国共内战的时候就把群众推向前线当炮灰。这招的学名叫做“发动群众斗群众”,也就是挑动仇恨呗。新疆人与内地人的对立和仇恨会越积累越高。

5月31日,北京市郊区又发生了砍人事件。大家为什么不问一下为什么北京维稳越升级,砍人却发生了呢?很简单,中共这手“发动群众斗群众”就是煽动仇恨,本来还是良民的新疆人在内地被仇恨、被歧视,没了活路,他们会怎么想?

正常社会碰到这种爆炸、砍人事件的时候,应对措施必不可免的是消除仇恨,避免社会的进一步冲突。这个例子很多了,美国911之后,没有看到美国电视台针对穆斯林,也没有看到白人和黑人大妈上街。反而美国是全世界穆斯林最多的国家,把仇恨控制住,把对立减少到最低。

中共现在面临的暴力事件就是中共长期制造仇恨的爆发,也是灭亡的第一步,新疆人造反了而已。中共的思维是什么呢?暴力镇压和谎言挑拨。不过到今天,这招已经不管用了,因为中共制造的矛盾太多,“摁住住葫芦漂起了瓢”,不光是新疆人,拆迁的、环境污染的、退伍军人都上街抗暴了。

话又说回来了,就算没有了新疆人,咱们就不受伤害了吗?这是不能的。警察佩枪更可能伤到大家。5月30日,云南罗平警察醉酒开枪打死村民﹔贵州男子醉酒后追打妻子被警方击毙。29日,郑州幼儿园传授安全防范知识,警察枪支走火5人受伤。

我们说了中共暴力镇压的问题,警察枪口随时指向你我。5月15日,云南镇雄的公安两枪打死访民。在中共灭亡开始的时候,了解真相、拒绝仇恨才能找到一个和平解体中共之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