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百年前玫瑰游行 大壁画落户帕市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讯】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玫瑰花车游行,早已成为美国西海岸最负盛名的新年活动。 5月22号,一幅描绘一百年前第一次玫瑰花车游行的壁画,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城市学院落户,浓郁的艺术气息与帕萨迪纳市的教育氛围相得益彰。

这幅长达70多英尺的,画在胡桃木上的壁画,被镶嵌在帕萨迪纳城市学院的哈托-派特森体育馆的墙壁上。

壁画家之子Tony Sheets:“有20块木板,每块板4英尺宽,10英尺高,所以差不多70多英尺长,需要很大的墙去展示。”

壁画描绘了19世纪末帕萨迪纳首次玫瑰游行的场景,由艺术家米勒•舍滋Millard Sheets于1963年开始创作。画面上有骑马的人、马车、花车、游行乐队,以及帕萨迪纳的地标建筑市政厅。壁画完成后在一家银行大楼内展示多年。

帕市文化事务经理Rochelle Branch:“他们决定从那儿取下壁画,我们与托尼.舍滋确认,他收到了壁画然后捐给了市政府。”

市政府没有足够大的地方能够展示这幅壁画,2012年壁画被保存在帕萨迪纳城市学院。

米勒•舍滋的儿子托尼•舍滋与他的一位友人重新翻新了壁画。

壁画家之子Tony Sheets:“我们翻新、重新着色木板,用的是保护材质,如果有任何问题这些都是可以清除的。”

如今在这面墙壁上,壁画为学院增加了一抹亮丽的艺术色彩。

帕市文化事务经理Rochelle Branch:“我们能为未来的学生、社区成员、城市的参观者保存它。”

这幅记录帕萨迪纳城市历史的壁画,欢迎人们去探寻历史的变迁。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