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穿肠过?温州和尚开奥迪酒驾被查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5月8日晚,温州交警瓯北中队联合交警机动特勤中队设卡查酒驾,不料却逮到一名酒驾的和尚,令人大跌眼镜。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晚8时45分,执勤交警拦下了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进行排查,发现这名剃着光头、背着僧包的司机酒后驾驶。

该司机交代,自己是安徽人,在永嘉本地某寺庙里当和尚。当天晚上,他与多年未见的老友一起某小饭馆里吃饭,因为谈得高兴,一时间竟然忘了清规戒律,喝了1瓶多的啤酒。吃完饭之后,潘某坚持要送朋友回家,没想到,没开多远就遇上了执勤交警。

这位“酒肉穿肠过”的僧人最终能被处以驾照扣12分,罚款2000元,6个月禁止驾驶的处罚。

这一消息也引来的众多网友的议论。

有网友调侃,一个不信佛的人去当和尚,一堆信佛的善男信女送钱。有网友则犀利的指出,这真是一个没有信仰的国家。

也有网友认为,那些是假和尚,不过披着佛子外衣行此恶事,身后事堪忧。还有网友感叹,这是个什么样的社会了,是谁让这个社会变的如此肮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