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残骸在孟加拉湾?联合搜寻中心否认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澳洲“地球共鸣公司”在“孟加拉湾”发现疑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的残骸。不过,澳洲当局今天(30日)并不认同这个新线索,仍然认为飞机最终是在澳洲西部外海的印度洋南部坠落。

综合媒体报导,“地球共鸣公司”是澳洲一个利用高科技在海洋及地壳下探勘石油、天然气及矿藏的民营公司。

“地球共鸣公司”表示,他们通过分析捕捉到的超微弱磁场,发现可疑残骸,公司将发现告知搜索中心。

联合协调搜寻中心表示,分析结果有太多的疑点。发言人说:“澳洲主导的搜索作业是依靠卫星等资讯,断定失联班机位置。而报告指出的位置不在这些资讯推算出的搜索区内。”

发言人表示:“国际团队确信,失联班机最后位置是在搜索区的南端。”

马航客机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神秘失踪,班机搭载239人,多国联合搜索了7个星期却没有任何结果,现在已经停止空中搜寻,搜索焦点放在水下。初步估计,整个过程可能需要六到八个月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