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警公开视频 船员易装先逃 船长仅穿内裤

【新唐人2014年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畅综合报导)韩国海警今天(28日)公开“岁月”号客轮沉没时,船员们最先逃生的视频。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木浦海警123号警备艇最先抵达事故现场,这时,“岁月”号已向左倾斜50-60度左右,甲板上一群身着便装的人们在海警的协助下急忙逃离客轮

后来才知道,首先逃离的15人均是船上的工作人员,为了尽快得到救援,他们在事故发生后脱下制服后换上便装,代理船长李准石更是连外裤都来不及穿,只穿着内裤,

在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在船员们登上救生艇前,身旁有46个救生筏,但是没有一个人试图打开救生筏。有的乘客从“岁月”号跳入大海,部分乘客靠救生圈逃生,而另一部分乘客身上甚至没有救生衣。

韩国当局表示,在这次船难中,有22名船员生还,其中15名执行航海工作的船员被捕,包括代理船长李准石和事发时负责掌舵的女三副和舵手等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