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血案凶嫌送精神健康评估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加拿大新唐人综合报导)卡尔加里派对血案嫌犯Matthew de Grood第一次出庭,法庭下令让他接受精神健康评估,以决定他是否可交付正常司法审判。

22岁的Matthew de Grood今天上午通过闭路电视出席法庭听证会,开庭不到5分钟,法官就下令他在卡尔加里西北部一个安全的精神病院进行心理健康评估。

检察官 Stephanie Brown:“这个案件被延期30天,以便心理学家们可以评估被告是否可以交付司法审判”

在庭审中,Matthew de Grood手腕缠着绷带,他的手试图掩盖在被捕过程中警犬给他留下的伤痕。

Matthew de Grood的辩护律师 Allan Fay:“在他被捕的过程中,他受了几处伤,他的那里有擦伤。”

Matthew de Grood被控犯下卡尔加里最严重罪行,警方起诉他被邀请参加大学结课派对时,用刀刺死5名学生,

四名学生的葬礼已经举行,另一名华裔受害者劳伦斯洪的葬礼将在星期三举行。

Matthew de Grood现在被羁押在精神病院。

他的律师表示他没有和嫌犯讨论他是否感到后悔,但他说嫌犯头脑清醒,知道发生了什么。

Matthew de Grood的辩护律师 Allan Fay:“他很关心他的父母,和他们正在面谈。”"

许多人在推测Matthew de Grood犯案时和犯案前的精神情况,也许一个月之久精神评估将会提供这个答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