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就毁容了!海天盛筵嫩模素质下降遭讽(组图)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名车、游艇,当然少不了美女,只是和往年相比,2014年的海天盛筵的美女质素似乎有所下滑。

2014海天盛筵在海南三亚举行,这个奢侈品展览会派对从2010年开办以来,几乎只有政商名流才会有邀请函,是贩卖高档的房屋、飞机、游艇的展览,也是海南每年最为重要的展览会活动之一。

对比去年流出的各式香艳美女图,本届美女的质素似乎有所下滑,让许多网友戏称“这不是惊喜,是惊吓”。还有网友说:“这浓妆和肚皮上的游泳圈,确定是模特儿没错吗?”、“这些美女绝对不敢下水,因为下水就毁容了”。

去年海天盛筵举办之时,大陆多个传媒引述网上消息,声称现场已沦为知名富豪、明星的所谓“派对”。爆料者更上载多张照片,其中一张有多对男女表现亲昵。另外还有消息传出﹕有女子陪睡三天获六十万元,更爆出有“吸毒派对”。

当时连大S的老公汪小菲、小S的老公许雅钧、孙兴等均被波及。一夜间,“三亚海天盛筵聚众乱搞男女关系”成为微博热门搜索第一名。

不过,或因去年“涉黄派对”风波影响,今年最后出席的明星只有张嘉译,而其经纪人也明确表示,张嘉译此行是以某集团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