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减肥专家 健康减肥秘法-玄米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最喜欢的饮食一般热量较高,所以人们都很担心会变胖。那麽就请您关注下面这条新闻,我们将向大家介绍一种简单实用的减肥方法。本台韩国记者李莲庭就此采访了韩方减肥专家

无论性别,年龄还是国籍,人们越来越关注减肥。专家们也建议大家为健康而减肥。

韩方减肥专家金昭亨韩医院院长金昭亨:“大家减肥最主要是为了健康和美容。那么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第一个原则就在于根本的饮食习惯的改变。”

米饭是亚洲人的主食,正确的饮食习惯,就是从吃米饭开始的。

金院长向大家推荐玄米饭。

韩方减肥专家金昭亨韩医院院长金昭亨:“玄米富含具有抗癌作用的烟酸。可有效预防在现代人群中激增的大肠癌。而且玄米中丰富的纤维质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糖尿病。”

此外,金院长建议大家关注玄米所含有的独特氨基酸。

韩方减肥专家金昭亨韩医院院长金昭亨:“玄米富含GABA-氨基丁酸,这是一种近来广受瞩目的神经安定物质。它广泛分布于脑中。有很好的促进脑细胞代谢作用。所以说,玄米是现代人非常必需的一种食品。”

很多人想用玄米当主食。但它不像白米那样好消化,而口感也不如白米,所以让很多人犹豫不决。能弥补这一不足的就是发芽玄米。

发芽玄米就是提供适当的温度、水分和氧气,让玄米发芽后制成的。但一般家庭每次做饭都要先使其发芽,也很不方便。

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韩国一家食品企业推出了便于食用的玄米饭产品。现在韩国市面上流通的玄米饭产品大都是发芽玄米和白米各半混合后制成的,但该公司的产品则100%使用发芽玄米。

韩国食品企业DongWon F&B黄昞民:“家里如果用高压锅做饭又黏又好吃是吧。 就是与之相类似的技术。 能制作出其他公司没有(100%玄米饭)的产品,是因为我们有独特的技术。”

以玄米为主食的饮食习惯,是健康减肥以及预防各种成人疾病的第一步。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