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李小鹏母校爆丑闻 正副校长涉性侵6女童被拘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隐瞒5个月后,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正副校长性侵在校年幼女童被拘丑闻被曝光。中共统治下官员道德沦丧的兽行,再次被网友强烈谴责。

据大陆媒体3月19日报导,曾经走出过刘璇李小鹏等奥运冠军的“奥运冠军摇篮”名校--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正校长刘智强和副校长曾嵘,因猥亵至少6名在校女童,于2013年11月前后分别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该校一名张姓老师向采访记者介绍,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目前有50个学生,年龄主要是8到12岁。生源从各地选拔,条件好的12岁以后送到省体操队训练。

该校工作人员刘卫民透露,刘智强性侵的孩子全部来自湖南省,都是收费培训,住在学校。事发“应该是在校长办公室”;学校附近住户称,“动手是上文化课前后”。

记者调查发现,从2012年至案发,刘智强涉嫌对6名女童进行多次猥亵。有知情人士透露,刘智强案发“系遭举报”。2013年10月,刘智强被当地警方传唤、讯问,不久被湖南警方刑事拘留。

2013年11月初,曾嵘被警方刑事拘留。次月,曾被批捕。但被曾嵘侵害的女童人数不详。
  
侦办此案的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对此事进行没有具体回应。政工科工作人员罗立以“涉及未成年人,而且社会影响也不好,不会向外界公布。”予以推脱。

网友声讨

消息传出后,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炮轰,有痛骂校长的,有谴责中共制度的,有抱怨孩子父母的,在网易的一则相关新闻下,很快即有4000多人跟帖:

有的说:“这种人就应该直接枪毙”。“人渣,像性侵女童这样的人渣抓到就该枪毙,支撑的顶我。”“‘刘璇母校爆丑闻 体操学校校长涉嫌性侵6女童被拘’ 希望下次标题是被枪决”。“我是湖南人,我说应该把这几个校长物理阉割!”

另一些网友说,“出了事儿,严格保密!惯例传统。”“圈内人仍在维护‘禽兽’的形象。”“本来就不该存在的地方,举国体制下的畸形产物,这种机构的存在只能说明这个国家有多落后。”“本末倒置,金牌不是一切,体育应该提升全民的健康素质,而不是拔出几个尖子拿金属片。”“资本主义高提议是为强民众体质,社会主义搞体育是为当领导的捞资本”。“法律的松动!执法的不公!官场的腐败!最终毒害了中国的花朵!!”“自从一百多年前,有个魔鬼诞生后,其他什么都不足为奇了!”

一些网友表示,“我女儿绝对不会送到这样的学校摧残,有了金牌又怎么样,摧残了身心。孩子得受多大的罪,没有了童年,这样的金牌有什么用?为国争光,让别人争去吧,我只希望我女儿幸福快乐,过普通人的日子。”“不争的事实,这不是人格攻击,把孩子送去学体操还不如卖妓院呢。”

2013年曝光性侵儿童案125起 专家分析只是冰山一角

3月2日,中共召开的“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女童保护座谈会”,报告称,2013年全年被媒体曝光的案件高达125起,平均3天就曝光一起。其中,受害人群呈现逐渐低龄化趋势,尤其以8岁到14岁的小学生居多。

在公开报导性侵儿童案件中,教师是曝光最多的犯案群体,达到33起;校长作案达到10起,列第三位,官员作案达到6起。

大陆维权律师李天天认为,在中共的纵容下,黄、赌、毒泛滥,中国社会早已整体腐烂,被曝光的性侵女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她认为,中共不倒台,任何防范措施或法津法规都难以杜绝或减少性侵女童案的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