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背老婆大赛 看谁跑得快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有关如何经营婚姻的忠告很多,最常被提起的莫过于夫妻双方要相互配合共同支持。而这一点,在英国背老婆大赛中等到了最充份的验证。上周日,英国萨里郡多尔金镇举行了第七届背老婆大赛,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灿烂的阳光,绿油油的草地,真是个户外运动的好时节。

这不,50对英国夫妇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今年背老婆大赛中一展身手。当然,说是背老婆,如果你非要老婆背老公,比赛组织者也是完全允许。

唯一的要求就是,负责背的一方一定要能负重至少50公斤,不够就靠背包凑了。

而要想赢得比赛,好的策略也是必不可少。

参赛选手 苏西•维尼伯格:“我们将采用爱沙尼亚式,就是那种妻子头朝下挂在丈夫肩膀上,我想这样重量分布更平衡些。”

参赛选手吉姆•艾伦:“我们准备先呆在后面,然后超过他们,我想这是我们的策略。”

好,准备就绪,开跑!

这个背老婆大赛是受到一个斯堪的纳维亚传统的启发。那时男子娶妻,是到附近村庄看中一个姑娘背着就跑,没被追上,姑娘就成老婆了。

不过,要偷个媳妇也不容易,要跨过障碍、奔上山坡、还要被水泼,好在全长仅仅为380米。

最终31岁的军队牙医理查德•布莱克-史密斯与他28岁的妻子安娜,以2分钟的成绩获胜。

获胜者理查德•布莱克-史密斯:“我们花了一整个星期联系,在我们住的附近的跑道上跑,一切都有了回报,是不是。”

而他们的奖品是大酒桶一只。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