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奥式健保 加州高收入者税率上涨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为了维持欧巴马健保加州将对年收入超过25万的个人增税3.8%,此措施将在2014年开始执行。

联邦税收法规和州税收法规通常会在前一年的基础上做小的调整。今年,由于欧巴马健保的推出,拥有大量资产的纳税人被动投资收入如果超过一定金额的话,将不得不支付新的医保所得税。

注册会计师David Chang:“如果你有被动投资,你必须支付3.8%以上,如果你的两个人家庭收入超过50万美元。”

作为一般规定,3.8%的医保所得税适用于净投资收入超过50万美元的两人家庭,和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个人,确切的计算更复杂。被动投资涵盖利息、股息和其他自己不直接参与的商业活动。

马上开始报税了,张会计师提醒大家不要忽视对常规内容的检查。

注册会计师David Chang:“一个简单的,最常见的问题是,他们的税号拼写错误,即使它是很简单的,人们经常犯这样的错误。”

新唐人记者周克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