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若“变天” 裸官或成杀手锏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中共的全国两会即将开幕,大陆网民称很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是“裸官”,中共的两会已经成为“外国人亲属或即将移民人士”的大会。而分析指出,裸官是悬在中共头上的不定时炸弹,他们或将是中共的掘墓人。

近日,乌克兰局势剧变,亲俄总统“逃逸”不知去向并遭到通缉,人们追究其“大屠杀”罪责。舆论称,乌克兰一夜“变天”,中国网民更关心中国何时才能走出“独裁雾霾笼罩阴影”。

台湾《太阳报》发表评论文章指,乌军在关键时刻不听指挥,主要是受来自美国方便的强大压力。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得知亚努科维奇的清场命令之后,第一时间警告乌克兰军队不得介入,否则美国将定点制裁那些动用武力者,“追究责任”。

文章指出,美国“追究责任”的手段,是用各种手段冻结乌军高官中的裸官在西方国家的资产,以及滋扰他们移民海外的家属。

评论分析,奥巴马的一纸声明,瓦解了亚努科维奇的军事统帅权,动摇了乌克兰政府军的军心,相当于直接接管了乌军。

而这种手法美国是屡试不爽,中东、北非的颜色革命进入关键阶段,当事国政府领袖要动用武力时,无一例外受到美国警告,使得这些国家的裸官个个臣服于美国的指挥棒下,最终局势急转直下,政权出现更迭。

分析进一步指出,大陆那些将财产、子女亲属移民到西方的中国裸官们,也已成为美国埋伏在中国的带路党,这些裸官的财产与子女已成为西方国家手中的人质,如果不听指挥,身家性命随时可能受到威胁。一旦中国爆发类似革命,这些裸官很可能反戈一击,彻底将中共埋葬。

“胡润研究院”,是一家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机构,最近半年时间里,“胡润”以一对一的调查方式,访问了393名个人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大陆 富豪。今年1月16日中国“胡润研究院”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富豪移民比例高达64%, 而身价过亿元的富豪,已有1/3移民到国外。

中国官场“裸官”现象严重已是不争事实,但是究竟有多少“裸官”外界不得而知。据去年的数据显示,中共体制内“裸官”数量可能已经不下百万。中共人大代表、中央党校教授林喆表示,从1995年至2005年,中共出现了118万“裸官”。

中国“裸官”数量之多,涉案金额巨大,已经引起中共高层的恐慌。已经对裸官提出“不能提拔为正职”的警告,不过,分析认为,一旦机会成熟,这些裸官对国家民族造成的伤害恐怕难以想像,裸官或成杀手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