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机飞冬奥未遂 乌男土耳其被捕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月7日,冬奥会开幕式举行的当天,土耳其安全部队成功迫降一架被劫持,一度被报欲飞往冬奥会举办地索契的航班。

法新社转述土耳其媒体的消息,7日,一架从乌克兰卡尔可夫市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市的航班,在飞行过程中,突然遭到一名乌克兰男子的劫持。这名男子带着爆炸物,试图进入机舱,命令机长改变航向,飞向俄罗斯的索契。机长则机智报警,得到土耳其军方一架战斗机的支援,成功将飞机迫降在伊斯坦堡。

随后,美联社得到确认消息报导,这架飞机为空客A320型,已经安全停靠在伊斯坦堡萨比哈格克琴机场的安全区域,自称在飞机上安放炸弹的劫机男子已经被制伏。不过一名土耳其官员否认,劫匪试图让飞机飞往索契。

法新社的最新消息通报,劫匪最终没能进入机舱,当时飞机上共有约110人,而这架航班隶属于土耳其Pegasus航空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