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健保也不要罚金 申请宗教豁免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欧巴马总统推行的新健保要求人人买保险,但如果因为个人宗教信仰因素而不愿也不想买保险的观众,其实可以填写并提交“宗教豁免”表格。

如果您个人或有家庭成员想遵照特定宗教组织的原则跟教导,不需要或不愿意接受任何公私立保险组织与医疗单位提供的保障与服务,也就是符合美国税典所描述的情况。

那么您可以填写并提交“宗教豁免”表格。要符合健保“宗教豁免”,需符合下列资格:“如果您是一名被认证的宗教教派的成员,并且这些成员们都反对投保,那您可提交(宗教豁免申)请。”

以避免在申报2014年度的个人所得税时因为没有保险被罚。有意申请者需准备下列材料:您所属宗教团体的名称跟地址,社会安全码。表格的复印件(社会保障和医疗税务福利豁免申请书)。

想了解更详细资讯的观众可以拜访HealthCare.gov,或拨打800-318-2596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