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时髦头盔 助兴超级杯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第48届的超级杯将在2月2日于纽约盛大开场。为了欢庆这场运动盛宴,NFL 全美足球联盟特地与CFDA 美国时装设计师理事会邀来多位设计师,推出了四十八款美式足球头盔,随记者承懿去一饱眼福。

为了重塑在美式足球运动中具有像征意义的头盔,48 位知名的时装设计师以各自的理念,创作出与以往大众化头盔不同的新潮设计。

cynthia row:“这都是很简单的设计,我觉得很有趣很迷人。”

经典的黑白格头盔上银色的纽约地标非常霸气有质感,玫瑰头盔流露出女性气息,镶满钻石的头盔也获得路人青睐。

Atlantino公司总裁拉尔夫.帕尼亚瓜:“给足球带来不一样的观感,加一些设计感和线条感,很有趣。

康州居民默里.安娜:“我喜欢兔耳朵头盔,还有亚裔设计师的这个。”

纽约居民克里斯缇纳:“太美了,很棒,让人兴奋。”

这些独一无二的头盔,吸引了许超级杯粉丝驻足观赏。

Atlantino公司总裁拉尔夫.帕尼亚瓜:“今年超级杯来到纽约,这是大事。”

纽约居民克里斯缇纳:“超级杯让人兴奋,更兴奋的是今年在纽约。”

这48 个头盔将从今年1 月15 日至2 月4 日的期间内进行拍卖,所得将资助NFL全美足球联盟基金会。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