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娱乐新鲜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娱乐新鲜事》

周董圣诞亲下厨 办16人桌喊累

台湾歌手周杰伦圣诞节亲自下厨宴请朋友,周董菜单里最吸引人的一道菜,正是这道取名为“竹林深处,有备(bear)而来”的创意料理,周董也在微博表示,做给16个人吃感觉好累,比演唱会还久,不过他也相当开心的说感觉很爽,因为菜都被大家吃光了!不过台语天后江蕙则在微博上小小的吐槽了周董一下,她说:“有心最重要,不然这菜色,可能还得跟阿基师学学。”

《继承者》红遍中港台 传拍中国版

由李敏镐、朴信惠以及金宇彬主演的韩剧《继承者们》,红遍中港台,据中国媒体报导,目前传出已有中国电视台买下版权,将拍摄中国版的《继承者们》。曾执导过《橘子红了》等电视剧的李少红将担任监制,导演则由拍摄过《悲伤恋歌》的吴尚元担任。

力宏圣诞庆功甜蜜蜜 王菲北京开心午茶

新婚的王力宏带着妻子李靓蕾圣诞节期间在济南开唱,继先前网友直击李靓蕾出现演唱会现场后,25日又有网友在微博po出他们俩在平安夜庆功宴的恩爱照片,照片中李靓蕾坐在王力宏身旁,并和老公亲密低声耳语。感情状况同样备受外界关注的王菲则是在在平安夜当天,在北京的餐厅跟好友一起喝下午茶,照片中王菲心情不错的和友人们说说笑笑,不少网友盛赞王菲的笑容迷人。

《痞子英雄2》场景曝光 巨资打造70米雪隧

台湾电影《痞子英雄2》正在高雄拍摄,26日晚间剧组首度公开剧中重要场景,导演蔡岳勋率赵又廷及张钧甯等主要演员,在剧中等比打造的雪山隧道场景内举办记者会,蔡岳勋表示,希望剧中精心打造的场景能在电影上映后,转型为主题乐园,吸引影迷及观光客前来朝圣。《痞子英雄2》目前仍在拍摄中,预计明年暑假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