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南北韩领导人视察前线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韩国总统朴槿惠于耶诞节前夕前往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中、东部前线部队视察,勉励驻守官兵。这是朴槿惠就任后首次视察前线部队。独有偶的是,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也在平安夜视察了西部港口南浦市的人民军。

据中央社报导, 朴槿惠昨天(24日)接连访问江原道麟蹄郡的第12师新兵教育部队和江原道杨口郡中、东部前线最前沿的第12师乙支展望部队及前方哨所,接受有关朝鲜军队动向和韩国军应对态势汇报,并勉励官兵。

这是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后首次视察前线部队。朴槿惠强调,目前朝鲜半岛局势和安全情况非常严峻。朝鲜内部情况非比寻常,各界对朝鲜可能发起挑衅的担忧日益增加。

朴槿惠指出,遏制朝鲜挑衅的上策就是构建无懈可击的安全防卫,让朝鲜断绝挑衅的念头。若朝鲜发起挑衅,应坚决地、毫不留情地因应,守护国家和国民。她说,她对韩国军的判断和一线指挥官的决定充满信心,希望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全力以赴执行肩负的任务。

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平安夜视察了西部港口南浦市的人民军第526大联合部队指挥部。他向驻守官兵强调,务必全力备战,并始终牢记战争会在无任何预警情况下爆发。

在朝鲜肃清“摄政王”、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后,朝鲜半岛陷入紧张对峙局面之际,韩国、朝鲜领导人不约而同视察前线,使得驻守前线官兵度过了一个颇不寻常的平安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