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阴霾、钱荒、权斗 中共还能撑多久?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转眼间,2013年走到了尽头,中共在各种危机中、在跌跌撞撞中又撑过了一年。耶诞节,挥之不去的阴霾再次席卷中国大陆,让中国人的内心在这本应该比较欢愉的岁末年初不可避免的增添了些许忧虑。与此同时,大陆金融系统再次爆出钱荒,金融危机的序幕似乎已经徐徐拉开。阴霾、钱荒之外,中共内部的权斗大戏更是赚足了国内外民众的眼球,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康师傅下架》这一集的播出。对中共来讲,2014年注定了必然是崎岖坎坷、荆棘密布的一年,明年的耶诞节中共还存不存在或许都是未知数。

我们先说说阴霾,这么多年中共一直用所谓的高速成长的GDP在欺骗中国人、欺骗国际社会,从而为自己寻找生存空间。其实很多中国人都知道中共几十年来一直采用的是一种断子绝孙、毫无可持续性的经济发展模式。土壤污染了大家忍了、草场沙漠化了日子也勉强过、森林砍没了大家也默默地承受了、水源食品污染了还不至于马上死去。但是到了今天,面对每个人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要不停呼吸的空气被大面积、长时间重度污染的现实,不知道中国同胞还能忍耐多久?说到根子上,中国老百姓的生存空间不就是被中共这个体制毁掉的吗?面对漫天遍野、无边无际的阴霾,一直依靠疯狂拉动GDP苟活的中共似乎很难再找到生存空间了。

无边的阴霾除了能让中国人觉醒之外,也进一步加速了中共高官以及大陆富豪逃离中国的速度,这些人会把大笔的财富带出中国,同时外资也必然要不停的流出中国,这就让中国的金融系统雪上加霜了。钱荒怎么出现的?钱都去了什么地方?说白了不就是中共权贵把钱几十上百万亿美金的转移出去了吗?同时这些人为了政绩在国内砸钱大兴土木,这么折腾中国能不出现钱荒吗?中共大规模印发钞票那不就是在明目张胆的搜刮老百姓的血汗吗?现在中共敲骨吸髓几乎要耗尽中国社会最后的财富了,金融动荡也就不可避免的要发生了。中共这个体制养肥了一大批蛀虫,这些蛀虫反过来却蚕食掉了中共的经济根基。

内忧外患中,中共本应该要积极应对的,但是我们看到中共内部却又打得不可开交,中共历史上最为激烈的权斗似乎已经开始了。拿下周永康,江泽民罗干曾庆红会善罢甘休吗?权斗的起始点,罪恶的源头就在江泽民这里,周永康再怎么有权势,他也不过就是江泽民的一个奴才,真正动周永康,那这出戏就必须演到拿下江泽民为止。拿下江泽民还不是结束,江泽民、周永康这些人不论干了多少坏事,他们是捆绑着中共这个体制一起干的,一系列的权斗背后,结结实实被撞击到的恰恰就是这个中共体制本身。去年年初,王立军一脚踢开了美领馆的大门,两年以后,到了2014年,这部大戏或许要最终收场了。

中共走到今天,似乎真的是已经筋疲力竭了,这个体制已经很难再像以前那样邪气十足、张牙舞爪了,现在中共这种衰弱的情势也越来越明显了。相反地, 在资讯网路技术高度发达的当下,中国的民众越来越清醒了,越来越明白作为一个公民应该享有怎么的权利了,同时越来越明白一点,那就是中共这个丑陋的体制带给我们中国人的只能是灾难。大家应该都有一种感觉,目前所有的国际国内形势对中共来讲都非常的不利,很多人都在思考一个问题:中共还能撑多久?我相信不久我们就能见证中共灭亡,中国人重获新生的伟大时刻。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