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梦成就韩裔商人SPA王国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在时下低迷的经济环境中,存活下来并发展壮大的韩裔企业Castle Group再次证实了美国梦是可以实现的,来看记者的报导。

如果说70年代的移民来美国落地生根创业发家是个普遍的现象,那么在90年代对于一个35岁的韩国人在美国开设温泉渡假村来说,创业就是个很艰难的事情了。勤劳的全性洙会长相信付出就有回报,从无到有,经过20年的打拼,给自己的SPA王国点燃了20岁生日的蜡烛。

全性洙会长:“正如我说的怀揣梦想努力创业美国这个国家,只要认真去做就会有回报。”

在经济不景气的时下,守业十分艰难。全会长竟然还扩大了经营,这在区域经济来看也是十分罕见的。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它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因为在这20年来,特别是在美国经济不太好的时候,它不光没有损失,而且它还扩大。”

拥有着今天的成就,全会长没有止步不前。一幅更为广阔的未来发展蓝图已经铺展开来。

3年内要完成全球前10名的SPA Castle 的计划。

Castle集团不仅用自己的经济运营回馈着社区经济,还激励其他怀揣梦想的移民共同追寻美国梦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这仍是个伟大的国家,你仍可以来这里,怀揣热忱,寻找机会成功,我也希望看到更多的人来这里追寻自己的梦想。”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