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青春派对 华埠中学生展才艺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纽约华埠近日来圣诞老人忙碌着为老人和小孩送圣诞礼物。而华埠的中学生们也趁此良机,展现才华,举办了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圣诞派对。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火热的桑巴舞、抒情的演唱,纽约下东城中学的学生们在舞台上尽现才艺。学校里的国标舞蹈班,一对对舞伴,从台下舞到台上。看到他们在台上自信的表演,可不是那么容易。

在这所中学工作了10年的陈老师表示,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刚来时不会英文,比较害怕讲英文。通过老师们的鼓励,现在可以流利的用英语沟通。而这个舞蹈班也给学生们创造了交流的好环境。

下东城中学辅导教师陈老师:“我们觉得人格的发展也是很重要的,怎么样跟人家接触,怎么样处理一些问题,这就要通过这些活动,才能学习的到。”

来自中国大陆仅两年的陈浩就经历了这样的过程,他感受最深的就是老师和学生之间没有间隔。

下东城中学学生陈浩:“这边和中国的环境是不一样的,我们和老师的关系,不像是老师和学者之间的关系,就更感觉像朋友,可以正常的谈心交流,没有什么隔阂。”

来到美国,很多学生也逐渐融入西方的文化,更敢于表达。一位男生就大胆的向舞蹈班里的一位女士献花,表达爱意。

这个别开生面的派对,是学生们自己筹划准备,他们希望辛苦了一年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开心过圣诞。

新唐人记者安心、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