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追悼会 金正恩表现反常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金正日去世2周年,朝鲜在平壤举行了追悼会。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率领党政军高层出席,但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并没有现身。而这一天,金正恩反常的表现受到了韩国媒体的关注。

17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及党政军高层,出席了在平壤体育馆举行的金正日去世两周年追悼大会。

主席台上有崔龙海、金永南、李永吉和张正男坐在金正恩旁边,显示张成泽被处决后朝鲜的权力格局暂时没有太大的变化。

张成泽的夫人即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并没有在追悼会上露面。南韩专家们分析,如果不是健康出问题,就是金敬姬对处决张成泽怀有不满。

消失两个月之久,与张成泽传出性丑闻的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这一天终于‘现身’朝鲜媒体。朝鲜中央广播电台晚些时候报导,李雪主在锦绣山太阳宫殿祭拜了金正日,但仍然没有提到金敬姬。

另外,追悼会上金正恩反常的表现也受到了韩国媒体的关注。韩国的朝鲜日报报导,金正恩不顾祭奠父亲的场合,坐姿歪斜,而且脸色憔悴,表情呆滞,两眼无神,始终没有正视前方。这与连日来,公开视察时的表现完全不同。

这一天韩国国防部长金宽镇警告,朝鲜可能在明年一月到三月之间发动挑衅,他认为,朝鲜的恐怖统治使内部不稳定,加上军方竞争性地向金正恩表示效忠,有可能发起新的挑衅。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