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12月13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卫报》:执行死刑统计 中国最多

根据“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统计,2012年全球至少有1722人被判处死刑。而从2007年到2012年间,中国是判处、执行死刑最多人数的国家,由于中共当局资料不透明,目前只知道至少有数千人遭到处决,远高于排名第二的伊朗的1663人。

美国之音:中国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名 起诉许志永

知名人权活动家许志永长年积极推动政治改革,也是“新公民运动”的创始人,遭到中共当局抓捕后拘禁至今,如今又被中共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名正式起诉。中共当局经常以这类罪名来迫害中国境内的异议人士。

全球《大纪元时报》:中南海或要出大事 中共否认“军队改革”

近日,网络上传出中共解放军将进行编制调整改革的消息,遭到中共当局出面否认。但专家分析,中共的大动作否认更加深外界的质疑,由于军队系统过去在江泽民掌权期间,变成最大的腐败体系之一,可能中南海方面即将有大事将发生,因此习近平想尽速调整军队架构,来稳住权力。

香港《苹果日报》:缺席师傅葬礼 证周永康出事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日前传出遭双规并软禁后,一直未获当局证实。但日前,曾经提拔周永康的前石油工业部长唐克的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但周永康却并未出席,甚至连赠送花圈也没有,外界认为这表示周永康确实出了事,遭到软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