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撕毁十八大妥协 捧杀习近平(上)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赵培:中共的三中全会之后,“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改革领导小组”两个新的机构似乎刺激到了中共各个派别,权力上的争夺正在加剧。2012年是热闹的一年,薄熙来落马打破了中共内部权力的脆弱的平衡,为了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和委员名单进行的内斗也白热化。

看过新唐人十八大直播的朋友都知道,当时十分热闹,会场画了7个标志,但是摆了九盆花。我们微视频提前拿到了日本电视台的七个常委名单与最后的名单一模一样。与江泽民有关的常委在政治局常委名额中占了大多数,其中包括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俞正声。这些人未必是江派,但是他们的晋升都是在江泽民时期。

我们微视频对这个结果有一个分析就是,“胡锦涛裸退18大换19大”,什么意思呢?因为政治局委员中胡锦涛的团派占了很多有利的位置,胡锦涛跟江泽民的妥协是18大常委还是江泽民时期的老人占多数。所以大家看到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俞正声甚至是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上都会因为年龄上已经超过67岁所以必须下台。

胡锦涛的人,汪洋、李源潮、胡春华、刘奇葆和赵乐际都是有团派背景的政治局委员,这些都是十九大中共政治局常委的热门人选。江泽民一派只剩下韩正可以争一下。胡锦涛和江泽民的妥协是,胡锦涛裸退,江泽民从中南海撤销办公室搬到上海,从此不得干政。十八大的常委是江泽民提拔的人,十九大常委是胡锦涛提拔的人,再之后就没有了。

这样一个脆弱的政治平衡在十八大三中全会之后就被江泽民撕破了,因为“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改革领导小组”让江泽民和曾庆红感觉到机会来了。

江泽民有政治局常委的多数优势,认为控制“国家安全委员会”,所以极力鼓吹“国家安全委员会”就是国家安全小组、政法委和军委的综合体,是国家安全小组的升级版。这等于申请“国家安全委员会”是自己的遗产。

这个鬼吹的重点在于要求国家安全委员会是安全小组的升级,国家安全小组的组长是国家主席、副组长是国家副主席。“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主席要是中共总书记、副组长是政治局常委。说实在的,中共主席和总书记都是习近平;江泽民和曾庆红想利用江派常委人多抢占副组长,架空习近平,控制“维稳”、“国安”,继续镇压。

不过这样一搞就把“国家安全委员会”搞成了一个中共党的机构不是政府机构。这又有什么区别呢?美国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是一个国家的机构,不论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总统都有,苏联的克科勃才是一个党的机构对内镇压百姓无比残忍。

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就说到这里,明天我们继续说江泽民和曾庆红新的夺权计划关于“改革领导小组”和政法委的部分。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