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十大年度热词 你out了吗?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到年底啦,全球语言检测机构(Global Language Monitor)最新公布了2013年的十大年度热词。这些在互联网,博客,社交媒体以及超过27.5万份印刷机电子媒体上出现频率最高的热词,要求第一要具有“全球性”,第二要出现至少25000次,而且不能只限于某些专业、社会群体或者特定地域。

排在前十位的2013年度热词为:

10. Emancipate
意思是解放,解脱,尤其是从法律、社会或政治限制中获得自由,得到解脱。

9.Sequestration
意思是扣押,没收

8.Deficite
意思是赤字,亏空

7.Drones
意思是无人机

6.Durveillance
意思是暗地监控,尤指间谍及罪犯进行的监控

5.The Optic
意思是视觉的

4.@Pontifex
教宗方济推特标签

3.Hashtag
Hash (#) 是井号,Tag是标签,Hashtag是井号后面加上一个单词,是推特 (Twitter) 中“标记主题”的功能。

2. Fail
意思是失败

1.404
天哪!排在第一位的居然是404,没人喜欢它啊!因为它是当一个网页打不开或网页无法正确显示时的错误资讯代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