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韩剧犯罪?传80人遭金正恩处决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上任之后,对国内不断加强思想管制。最近更传出,金正恩下令公开枪决80个人,这些人遭到处决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看韩剧”,这个理由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上任以来,为了巩固政权,频频做出各种惊人之举。

韩国媒体报导指出,11月3日,金正恩在全国多个地方公开枪决死刑犯,处而他们被判死刑原因竟然是因为,看韩剧

朝鲜宣称,韩国的电视剧与电影都是淫秽的,在朝鲜看韩剧、或从事宗教活动、使用手机、电线、盗窃粮食等等,都会被公开处决。

此外,这次被枪决的人当中,竟然还有中学生和未成年人士,只因为他们看了韩剧就被处决,令外界感到不可思议。

这次的枪决,让许多朝鲜民众不满,认为金正恩这次的手段,是因为他的妻子李雪主,日前被爆料指出曾经涉嫌参与制作淫乱的录影片,为了转移焦点、压制舆论,因此大规模公开处决的手段,制造恐怖统治。

太扯!金正恩举动太“惊人”看韩剧被处决。但是,如果说只是看看韩剧,就被套上淫秽、腐败的高帽子,甚至失去性命,朝鲜这样的专制体制,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