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下班女险遇帅小伙尾随抢劫手机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讯】日前,成都美女王旬(化名)在下班回家路上,一边走一边玩微博,结果手机差一点被一位尾随的帅小伙抢走。

@华西都市报:回家路上,一位打扮时尚的帅哥一路跟随,成都美女王旬(化名)心中暗喜,以为自己遇上“艳遇”。然而,当她走到一拐弯处时,帅哥突然冲上前抢她手中的手机,一阵怒吼后,帅哥立即逃离。这惊险一幕,让王旬感叹“长得这么帅也来抢东西,我一点防备都没有。”

大陆媒体报导说,3日晚上8点过,王旬像往常一样,下班后背着背包走在回家路上。她一路上边走边刷微博、发微信,手机一直没有离开手中。

刚离开公司不远,王旬从视线中发现一个很高,穿着都非常时尚,挺帅气的小伙子一路跟随,但她毫无戒心,王旬:“当时一直以为他也刚下班,家住附近正好顺路。”

大约300米,再拐一个弯,王旬就能到家了,她习惯性地拿起手机看时间,突然,这个小伙子从左后方绕到她右侧,然后冲上前企图抢手机。王旬意识到帅哥不是艳遇,而是冲着自己手机来的蟊贼,她一边握紧手机,一边大声吼,帅哥扭头就跑,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回想起前晚发生的一幕,王旬如今还心有余悸,她说:”觉得那个男子真的又高又帅,可他居然抢手机,把我吓惨了。如果尾随她的是一名长得猥琐的男子,她可能就会加快脚步,而不是继续慢悠悠地走。”

网友提醒,人们容易将外表美的人等同于内心也美,很少将其与蟊贼联系在一起,抢手机的帅哥正是利用了这一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