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论坛曝宋祖英不做家务 绰号“脑膜炎”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其情妇宋祖英的性丑闻不断被中共党媒冷嘲暗讽,近期,宋祖英的名字更是在网路上频现,中共党媒新华网论坛日前曝光据传是宋祖英在北京的豪宅图片后,近日再嘲讽宋祖英绰号是“脑膜炎”。

近日,新华网论坛报导说,宋祖英谈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言语间脸上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

报导说,宋祖英声称:“我这个人比较粗心,不记事,除了唱歌,在家什么事都不会做,但我老公(罗浩)和家人都非常体谅我,从不让我干家务活,老公还给我取了个绰号叫“脑膜炎”,就是说我丢三落四,在家里,他是老大。”

提起宋祖英,大陆民众无人不知其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奸情。

2002年,湖南邵东出现了一本奇书《国母宋祖英》,此书引起江泽民的震怒,最终数十人被捕入狱,但江泽民鲜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却由此而更昭显于世。

其实,在此之前,关于江泽民和情妇们的传闻早已在民间和官场中流传。

宋祖英被指是江二奶,中共官场“第一鸡”,也被称“宋国母”。自从唱“小背篓”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接了张“江大哥”写的纸条就被豪华专车“背”进了中南海,成为江的二奶,“国家一级演员”,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

不过,十多年来,中共的媒体对这些丑闻一字不提,而宋祖英在公共场所也装模作样当罗浩的妻子,装作什么都没有。

江想让宋扬名的“努力”成果

江泽民为了宋祖英的演出,花费三30多亿人民币修建的国家大剧院,被民间戏称为“大坟包”。而海军部门为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演出,更是不惜动用数千万人民币海军军费。

有评论调侃,江想让宋扬名的努力没白费,现在谁都知道她是“江爷爷”的“国母”。

2000年,宋祖英到内江演出。她在台上演唱“刘海砍樵”,其中有一句“小妹妹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嘛?”台下观众起哄说“江爷爷来背你嘛!”宋祖英气得扔下话筒跑到后台。

事后负责保卫宋祖英安全和现场维护秩序的内江市公安局被追究责任,市公安局局长引咎辞职。这可能是中共历史上第一位因得罪一位歌星而辞职的地级市的公安局长。

2004年2月21日,中共老干部、军事评论家吕加平个人主页上公布“向中共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在高层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主要谈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 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

不久吕加平受到公安部门全程跟踪监控,当时他3天未回家,不知去向。

宋祖英北京豪宅

10月6日,新华网发展论坛发表一个题目是《组图:宋祖英的北京豪宅》的贴子说,据网友爆料,宋祖英北京的家位于昌平境内的某高档小区内,该小区是北京的三大别墅区之一,距离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环山抱水的地理位置独得天地之厚待,是距北京市郊最近的高尚别墅区。这里不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小区内设施非常好,游泳池、网球场、健身俱乐部、地下停车场、会所等齐全。目前房价已上涨,据称宋祖英此处住宅已价值不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