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赛老将对决 李娜小威争冠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中国大陆网坛一姊李娜和美国好手小威廉丝先后挺进WTA巡回赛总决赛(WTA championships)冠军战。

李娜今天6比4、6比2击败捷克的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首度打进女单冠军战;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则是苦战3盘,终以6比4、2比6、6比4拍落塞尔维亚的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

据中央社报导,谈到明天的决赛,小威说:“这太棒了,因为我们都30多岁,我认为彼此都处于网球生涯最佳阶段,我们仍在进步。”

她还说:“我个人认为我能表现更好,我相信她(李娜)也对自己有信心,身旁有位同龄的人表现一样好真的是很不错,这种感觉真好。”

32岁的小威迎战杨科维琪时,前两盘表现失常,发球不见平时威力,也无心追对方来球。第3盘才找回节奏,开始出现强力发球,终以6比4、2比6、6比4拿下决赛门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