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照片揭示江泽民薄熙来勾搭已久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 前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后,近日来网路传出两张他和他家人与江泽民的图片。薄熙来家族自他父亲薄一波开始,就和江泽民狼狈为奸。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时期利用这一关系,大拍江泽民马屁,因此仕途顺畅。

网路流传的图片,一张为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江泽民在房间k歌的照片,一张是早期薄熙来与江泽民会面的场景。

据港媒《风声》披露,1999年大连建市百年,薄熙来晋京求江去“视察”,江欣然应诺。8月16日江携全家老小浩浩荡荡去大连,江见其巨幅画像和题字竖于大连闹市,大悦。报导称,江在大连实为自己祝寿,江的生日是8月17日。江泽民在大连庆生,薄熙来一家三口躬逢其会,与江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还与谷开来一起深情对唱,据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欢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另一张图片显示,薄熙来在恭敬的听江泽民发话。

薄家与江

薄熙来从文革期间的打砸抢联动份子,被升为县长,再一路高升被提拔进中共政治局,据《开放》杂志报导,其官运亨通,主要靠其父薄一波为他铺路,薄一波为江泽民隐瞒了汉奸身份。

据香港媒体报导,1995年春天,邓小平收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对江泽民的举报信,举报江泽民父亲是汉奸的秘密。邓看后没发表意见,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

薄一波拿到信后,却把江泽民叫来,亲自把信交给了江。据说当时江泽民像小学生一样战战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看过信后,江面如死灰,吓得浑身大汗淋漓。

后来形势出现了戏剧性变化。一个月后北京王宝森自杀,陈希同被秘密审判后判刑。这里面都有薄一波的“功劳”。十六大前夕,许多高干都认为江泽民应该全退,可薄一波却提出让江留任,以便带动新班子。此前的十五大中,薄一波受江泽民之托,劝退了乔石,令江大权独揽。

薄一波抓住了江泽民的把柄,所以此后薄一波在江泽民那里一直很有面子,谁在江泽民那里行不通的路都要去求他。江泽民的一句话,曾让薄一波的两个儿子贪污47亿人民币的大案不了了之。而对于薄熙来,在1998年1月其连任大连市市长不久,江泽民立即提拔他当上了辽宁省副省长、省长,后又封为商业部部长。七年连升数级,从大连市长官至中央政治局委员,成了“党和国家领导人”。

薄与江私底下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亲自放走被国际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儿子。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薄给江泽民出了很多歪点子,帮江泽民干了很多坏事。

薄熙来贪污被指控与江泽民别墅有关

薄熙来被控的罪名之一是,他2002年担任辽宁省长时侵占公款500万元。这笔钱本来是为了支付在大连为江泽民修建这所别墅的费用。

香港《南华早报》引用了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第一个消息来源说,中共中央办公厅在江泽民的度假别墅兴建完成之后,把款项拨给大连。当时,江泽民即将退休。法院文件显示,这笔钱后来经由律师行转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手上,而且获得薄熙来的批准。

第二个消息来源说,这笔款项是经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长由喜贵同意拨给大连市的。

谷开来受审时作证说,薄熙来告诉她,要她会见大连市城乡计划局长王正纲,后者将交一大笔钱给她。王正纲表示,他2002年在大连一个咖啡馆把这笔款项交给为谷开来处理财务的律师赵东平。

第二个消息来源说,很可能大连市政府要求得到这笔钱作为公共项目的开支,在收到来自中央政府的款项后认为这笔钱不需要入当地政府的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