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那不勒斯神 意大利美食现洛城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每年洛杉矶的意大利族裔都会举行纪念那不勒斯(Naples)守护圣真纳罗(San Gennaro)的活动。今年的纪念活动中,主办机构安排了诱人可口的各种意大利食品小吃,让我们来一起来看一看。

在好莱坞的活动现场,来自意大利餐厅的大厨瓦尼多(Juanito)认真的在准备面团,烘烤18寸大的比萨饼。 他已有13年制作pizza饼的经验,身手迅速而熟练。

意大利餐厅厨师Juanito Sandoval:“辣肉肠,菠萝,白比萨,奶酪比萨,无论你喜欢那一种,或素菜的。”

“菠菜,Recotta奶酪,Morzerella奶酪,都是非常好,非常好吃的。”

意大利的香肠加上炒洋葱,夹到面包里,别有一番风味。

还有不同种类的意大利面食酱,有的加入了陈年红酒,味道更加香浓。

各式各样的甜点,看起来也格外诱人。晶莹透亮的水果,让人食欲大增。

中国游客何辉:“那就是刚刚路过的时候闻到阵阵的飘香啊,然后就进来看一下。 发现有很多好吃的,好像还有表演,我们满有兴趣的。”

圣真纳罗洛基金会主任Frankie Competelli:“在这里我继续发扬圣真纳罗的传统文化,我们已有11年了。基本上,这个盛宴是一个慈善的活动,我们照顾了所有在好莱坞地区的无家可归者,和离家出走的孩子。”

本次活动的主办机构是一家名为圣真纳罗洛的基金会,这家非营利性组织的目的是帮助有需要的孩子和家庭,这正是他们所纪念的那不勒斯(Naples)守护神的信仰。

新唐人记者章雷、薛文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