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任品牌代言人 分享美丽心得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香港金像奖影后杨千嬅获邀担任美国著名护肤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她强调美丽应该由内在散发出来,才能持久。又透露希望儿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获奖无数的香港著名女演员兼歌手杨千嬅以一身亮丽的晚装,出席美国著名护肤品牌雅诗兰黛旗下新品牌的周年活动,并获邀担任全球首位代言人,她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

香港著名艺人杨千嬅:“除了表面保养的好之外,其实内在的调理还有所谓的固本培元都是很重要的,我觉得应该从内在散发出来才是恒久和持久性强些。”

被问到有指她担心儿子学业半夜哭泣,她否认有关传闻。

香港著名艺人杨千嬅:“现在我的儿子才15个月,我觉得你跟他讲法文、英文、西班牙文都是没分别的,因为他都是不懂的,他只是知道开心就笑,肚子饿就哭就这样简单,所以做为父母就是要让他开心活泼是最重要。”

杨千嬅透露老公丁子高很注意保养身体,也经常要她一起吃补品,希望再生多个小孩给儿子做伴。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