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武德宫新作 咖啡香展人文(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云林北港武德宫今天推出以台湾传统信仰与人文轨迹为主题的摄影展,宗教融合艺术,还有时尚咖啡飘香,弥漫在人文气息中,令人陶醉。

据中央社10日报导,全台五路财神祖庙的北港武德宫结合休闲、艺术与宗教等人文特色,推出时尚咖啡馆,并举办为期2个月、以台湾传统信仰与人文轨迹为主题的摄影展

北港武德宫主委林安乐指出,传统艺术与人文随着老艺师逐渐凋零,台湾宫庙为神明手工制作的神袍、神冠等,被半机械化成品取代,希望透过摄影展留下历史的记忆。

林安乐表示,咖啡馆内陈设古辇轿、绕境灯笼、财宝箱、执事牌等物品,让人们在品味咖啡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浓厚的宗教文化气息。

林安乐表示,当宗教与时尚相遇,多元人文气息的萦绕,将是现代人重新品味生活的开端,也希望让人们了解,宗教信仰和人文艺术是可以相辅相成的。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