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五人涉嫌强奸罪被提起公诉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讯】李天一等人涉嫌强奸案经过一番论战后,今天,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天一等人涉嫌强奸一案,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现已查明李天一等五人涉嫌构成强奸罪,且系轮奸。

中共喉舌人民网报导,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于5月6日受理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移送审查起诉的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现已查明李天一等五人的行为涉嫌构成的强奸罪,且系轮奸。

报导说,7月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天一等人涉嫌强奸一案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京华时报》报导,6月28号,“李天一案”的受害人杨女士委托律师向媒体透露,李天一伙同他人轮番施暴,对杨女士身心造成极大伤害,应该受到严惩。

事情发生在今年2月17日晚,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与另外4个男孩儿一起,在北京五道口一家酒吧内,将一名喝醉酒的女孩儿带到湖北大厦一房间轮奸。该案被曝光轰动一时,引发公众高度关注。

李天一四名同伙身份曝光

6月28日,有网民在大陆网路发贴直接揭出李天一案其他四人的背景,指出另外四人的名单分别为:曾海源、李悦、陈霁、江陵肃。其中,曾海源即指曾庆红之孙;李悦是指李鹏之孙;陈霁,陈云之孙,陈元之子;而江陵肃,据称是江泽民的嫡孙。

7月1日,有网友“森森姜林”发文,戏称为李双江支招:“李双江夫妇曝光李天一四名同伙身份可以救儿子”,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跟帖。该帖文说:“分析案情,另外四个人的身份不予透露,很有可能将罪责全部推到李天一身上,让其独自承担罪责,或许这才是李双江夫妇焦头烂额的事。

之前,李双江夫妇是想尽办法为儿子逃脱罪责,比如编造“轮流发生性关系”等。但网友表示,李天一肯定是逃不过罪责,毕竟社会公众死盯不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