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团伙暴打仗义市民 全城声讨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讯】日前在香港旺角街头发生怀疑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成员暴力殴打市民事件,引发全城关注。多个泛民主派团体联合声讨暴行,并批评警方一直纵容这类亲北京组织肆无忌惮地侵扰法轮功和泛民团体,试图造成寒蝉效应,破坏港人的言论自由。

捍卫言论自由、反对政治暴力。

记者会由支联会、公民党、民主党等11个泛民主派团体发起,当日遇袭的市民陈先生勇敢现身,讲述事件经过。他说6日下午6点到旺角行人专用区,看到法轮功摊位被三名青关会成员包围并以大型横额遮掩,他上前与三人展开骂战,并拉低对方的横额,后因不及对方人多而离开。走到附近的街道不久便遭袭击。

香港市民陈先生:“已经见到一个中国籍男人穿着白T恤平头装,拿着张折凳继续向我攻击,我另外见到一人拿折凳,另外约2至3个人手拿东西,同一时间没讲任何话,不停向我攻击,主要向我头部。”

泛民政党团体斥责青关会的暴力行为,并强烈批评警方的纵容。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现在我怀疑是不是警方当他们是国保编制的一部分,这样的纵容,这一连串的事件,令我们很忧虑香港的法治方面失色。”

香港立法会议员毛孟静:“今次真的不同,简直是黑社会的做法,你几个人有武器,是折凳。”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秀兰:“今次相当专业的一种刑事袭击,近乎黑道行为。”

泛民团体呼吁警方尽快将凶徒绳之以法。

自从6月6日晚上发生暴力事件之后,到目前为止青关会成员没有再侵扰位于旺角行人专用区的法轮功真相点。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