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风雨成灾 孟买公寓倒塌5死数人受困(视频)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讯】受连日大雨影响,印度孟买市中心一栋公寓倒塌,造成至少5人丧生。据报可能有5至8人受困在瓦砾堆下,不过众说纷纭,搜救人员仍在进行搜救中。

综合媒体报导,5层楼的曼齐(Altaf Manzil)公寓10日晚上部分倒塌,之后没倒的部分也跟着倒塌。公寓附近的警方巡官说,不确定这座高瓦砾堆下可能有多少人受困。搜救彻夜进行,但受大雨所阻。

Aljazeera的报导,陷在建筑中的人数至少有20人。该报导指出,发生事故的建筑中至少有16户住家,底楼并有一家汽车展示厅。

新德里电视台(NDTV)引述邻居的话说,楼塌现场至少还有8人被埋。

另外,美联社引述印度国家灾难管理局官员达希亚(Vijayendra Dahiya)说,搜救人员今天用感应器和生命探测器发现可能有5人被困在瓦砾堆下。

这栋公寓位于孟买市希昂区(Sion),离一座著名的伊斯兰清真寺不远。

季风雨季9日开始后,孟买受大雨侵袭,已造成水灾、火车误点、交通阻塞。雨季将持续至9月。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