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限制级表演曝光 镇政府收租金

【新唐人2013年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近日,大陆浙江省宁波慈溪市龙山镇文体中心上演限制级表演,而看演出的观众有男有女,甚至还有未成年的孩子。可悲的是,这里距离派出所仅几百米远,收租金竟然是当地镇政府。

5月15日,宁波当地电视台以《宁波慈溪公然举行色情表演2名未成年》为题,报导了慈溪市龙山镇文体中心多次上演色情表演,报导说,这种限制级表演在龙山镇文体中心上演已不是首次,但一直没有被取缔,直到有观众向电视台爆料,媒体介入调查,这个演出才被关停。

文化中心多次上演限制级表演

据《中新网》报导,这色情表演有三点式走秀、撩裙子、挑逗……等,这之前有几次表演,演员都是全部脱光,三点式就比较常见。

观众爆料称,在慈溪市龙山镇每周有三个晚上,会有歌舞团到镇文体中心来表演,而这个表演很多是色情节目。因为有一些限制的内容,吸引了很多村民来观看,其中不乏一些儿童。

不过,爆料人称这只是小儿科,因为之前有几次表演,演员都是全部脱光,三点式就比较常见。

而当地民众也证实确实有这种表演,而且是经常有,表演开始前常有小面包车在路上放大喇叭做广告。

一位文体中心附近的民众介绍说,表演从2008年就开始有了,最早门票10元,后来价格就涨了,现在门票价格是每人20元。 表演的所在地是龙山镇文体中心的影剧院,而派出所就在几百米远的地方。

镇政府出租影剧院 非法演出6年无人监管

据了解,影剧院是出租给一个姓陈的人。这个人已经租了二次,每次三年。龙山镇文体中心的性质为公共文化设施,产权属龙山镇人民政府,

该影剧院租给龙山本地人陈国春已6年,每年租金1万2千元,慈溪市文广局姚副局长称,该公司这么多年的演出都属于非法演出。

但可笑的是,这位官员说的非法演出,6年却没有受到任何部门的监管查处。该报导称,几百米远的派出所和出租场地的镇政府在其中到底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这其中是否存在利益关系?

另据了解,影剧院里面的各类配置都非常先进,并不逊色于任何省市的剧院,各种灯光配置一应俱全。据剧院工作人员介绍,装修的时候,光是剧院里的座椅就花了近30万元,每把价格在500元左右,音响也是进口的,每个价格要好几万。

大陆社会色情泛滥 跟江泽民“黄色治国”有关

据BBC报导,有7百万人口的东莞有中国“色情之都”的名声,报导引述《南华早报》的数字称,东莞约10%的外来人口以不同的方式从事卖淫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职业,人数在50-80万,而妓女人数超过30万。

2010年,广东顺德一中学语文老师袁磊,因在网上发表以东莞色情行业为背景的小说《在东莞》,遭东莞公安以传播淫秽物品为由“跨市抓捕”。

据《南方日报》报导,这一长达35万字的小说原名《80后,睡在东莞》,根据作者的概括是“以80后爱情,这部小说描写的“东莞的城市生活,有揭秘桑拿行业和夜生活内幕的性质,以黄道生活为背景,幽默青春真实,写出一个不为人知的隐秘世界”。

其实,中国大陆社会如今色情泛滥,中共官媒更是助长这种性丑闻的风气,跟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黄色治国”不无关系。

江泽民以“腐败治国”拉拢政客与军中将领,使其为自己卖命;除此之外,江泽民更为“有名”的是“黄色治国”,中国社会如今色情泛滥,几乎中共官员身后都有二奶、三奶等等,与江泽民在中国大搞“黄色产业”不无关系。
  
据《江泽民其人》描述,在江泽民的领导下,中共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仅1995年总参三部属下就有15间娱乐场,编制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江泽民“色情治国” 3铁杆性行为令人瞠目结舌

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助长这种性丑闻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江泽民的最忠实铁杆之一,在其任职期间不但顽固执行江的迫害法轮功政策,更承继了江的腐败性丑闻。

去年重庆事件发生以来,伴随薄熙来被停职、调查和双开,在政变密谋以及或活摘器官罪恶国际曝光的同时,其后台人物周永康的荒淫人生也不断曝光。

据称,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知情者称,周早期从事石油工作时,便因性好淫乐被外人讥为“百鸡王”。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为了往上爬,在辽宁、大连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而得到江泽民的“赏识”,为延续江派在18大的权力继承,江泽民秘定薄熙来接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的职位,但此计划被王立军逃馆打破。

2012年9月28日,中共当局在公布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涉入的“六宗罪”中,“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这一控罪,尤为引人关注。

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一直在网路流传甚广。薄熙来家人幕后金主、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也承认,他负责安排输送了100个女人供薄熙来性丑闻,其中有28人为公众人物,荒唐淫乱的生活令人瞠目结舌。原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与薄熙来之间的暧昧关系在大连引起轰动,令薄谷开来醋劲大发,至今张神秘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