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轻轨列车出轨 至少77伤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5月17号(星期五)下午4点多,一辆香港轻轨列车转弯时出轨,造成至少77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根据香港媒体消息,一列由两节车厢组成的761P路轻轨列车,行驶在新界天水围桥洪路和青山公路交界的转弯处,意外出轨。

这列车从天水围开往元朗,出事时,第二节车厢把第一节车厢推起,两节车厢随即一起出轨。之后,有乘客试着自己打开窗户逃生,附近居民也帮忙报警,参与营救。

受伤乘客:“那个弯非常急,火车几乎滑倒在一侧。”

另一名受到惊吓的女乘客描述,当时车上人很多,事发后人们挤在了一起。

受到惊吓的女乘客:“惊叫啦,吼叫啦,受伤出血啦,包括我弟弟。”

这次事故,截至发稿,已经确认有77人受伤,其中3名重伤员被送到医院抢救。事件导致轻铁坑尾村和元朗站间服务暂停,另有5条线路受到影响。有乘客说,事发时车速非常快,附近居民则说,事发后,轻铁司机神情惊慌。

当局表示,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