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女骑手小轮车世界杯双夺冠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4月19-20日,2013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世界杯(UCIBMX Supecross World Cup)首场赛事在英国“国家自行车中心”的所在地曼彻斯特举行。来自29个国家的近200名骑手参赛并展开激烈的角逐。在两天的赛事上,英国队的男女骑手一举分别囊获个人计时赛和团体冠军赛的金牌。请看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报导。

4月19日晚,曾多次夺冠的24岁的英国女队骑手歇尼兹•里德Shanaze Reade以32秒351的成绩击败所有对手,获得女子精英组个人计时赛桂冠,比名列第二的美国骑手快了近0.9秒。

20日晚,32名世界最佳的女子骑手经过激烈的车轮大战,歇尼兹•里德再次击败群雄,一举获得本次小轮车世界杯女子冠军。

英国女队骑手歇尼兹•里德:“比赛结束后我很高兴。虽然我的个人计时赛成绩很好。但我们还需要集中精力把今天的竞赛完成好。今天利亚姆和我的成绩表明我们教练戈兰特•怀特和我们整个冬天的训练和准备得到了回报。”

夺冠呼声很高的英国男队骑手利亚姆•菲利普斯Liam Phillips不负众望,继获得第一天的男子精英组个人计时赛第一名后,在20日晚的团体冠军赛上,再接再励,经过多轮激战,终于挫败其他63名强劲对手,荣获本次小轮车世界杯男子冠军。

英国男队骑手利亚姆•菲利普斯:“我清楚我目前的状况。我知道如果我全力以赴,发挥至极的话,我会立于不败之地。我很高兴我能最终夺冠。”

小轮车比赛是一种快速,令人兴奋和高度熟练技巧的自行车竞技运动。2008年小轮车比赛被纳入国际奥林匹克比赛项目之一。2013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世界杯将还有4轮比赛。

新唐人记者凌松英国曼彻斯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