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帆船赛激战拿波里海湾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星期六,美洲杯世界帆船大赛3天战罢。新西兰酋长队总积分领先。

如果是在宽广的海洋里,帆船大赛的船只相隔几百海里,好像还略有一丝孤单。

不过星期六的港湾大赛,情况就正好相反。飞速行驶的帆船相隔咫尺,争夺的激烈,让人目不暇接。

在意大利的拿波里海湾,星期六下午的第一场比赛中,新西兰酋长队船长巴克爬上桅杆上指挥,使美国甲骨文队的挑战未能奏效。

在第二场比赛中,摩根大通队越过航线的边缘,遭到罚分,从而使酋长队后来居上,在比赛中途获得领先。

此两次比赛的胜利,使得酋长队比甲骨文队胜出5分。3天比赛战罢,新西兰酋长队以60分领先,美国甲骨文队以55分第二,摩根大通队52分排名第三。

星期天的比赛中,优胜者将获得40分。而目前积分前4名中,积分的差距不超过10分。因此桂冠的归属,现在还难以预料。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