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非典内幕 “活烧人体”战胜瘟疫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正值萨斯爆发10周年之际,中国大陆多地相继发生人感染禽流感病例,感染人数不断增加。据中共官媒报导,全国共收到2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报告,其中上海11例(5例死亡)、江苏8例、安徽2例、浙江3例(2例死亡)。目前都还不清楚感染原因,新禽流感爆发,让人不禁连想起十年前的非典:中共当局迟报、漏报、最后不报感染致死人数,并宣称战胜瘟疫。但一张10年前的照片在网络曝光,让中共一贯隐瞒、掩盖的丑闻再次被关注。

新快报网站最近发布了10年前萨斯期间一张令人震惊的照片。照片注解称,广州几名身着隔离服的警察将一名从医院逃离出来疑患萨斯的病人当场堵住,这张照片迅即在网络微博、论坛被转发,引发关注。

北京某卫校学生向记者表示,多年前她的老师曾在课堂上告诉他们,非典时很多患者都给活着焚烧了。

卫校学生:“当时北京的非典特别严重,然后有很多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但是让他活着就散布那个病毒,然后好多其实就是属于直接给拉到火葬场去烧了,就是那病人还没有完全咽气,然后就直接放弃了。”

北京市民庞女士表示,她曾经听某一个北京医院的护士描述,一个患非典的老党员当时大声叫着,说他是老党员不能烧他,但还是被人直接扔到焚烧炉里,活着就给烧了。

庞女士:“瘟疫医院怎么处理?他说都给烧了,烧了一个老头,那老头是老党员,说一裹被子被就给扔进了炼人炉共产党那个多邪恶呀, 等于活活的给烧死了。”

庞女士表示非典最后没有了,就是因为都把人给烧没了。

庞女士:“它怎么抗的瘟疫呀,它等于把人都活活的烧死了,用这种形式抗瘟疫,最后他不是说吗,战胜瘟疫伟大胜利吗,它怎么战胜呀,就是把人活活都烧死了,它就战胜了这场瘟疫。”

中国深圳公安局一位专门处理萨斯死人的警察曾披露:“医院已不负责处理萨斯病人,这部分工作,由军队和公安系统接管,死者由部队统一销毁。”

新唐人电视台李韵、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